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平拖吊車脫鉤! 轎車「倒退嚕」撞民宅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1:59

路面不平、轎車脫鉤,撞毀店家鐵捲門!新北市土城就發生這樣一起意外,附近騎士差一點被撞上,幸好只有門損壞、車子烤漆剝落。發現的屋主說他聽到巨大聲響後還以為是爆炸,探頭查看立刻大喊「不要移動現場」,警方事後到場,拖吊車司機說會負責維修,原來維修場出入口路面不平整才導致車禍

圖/TVBS

 
22日晚間10點多,一輛拖吊車出現在鏡頭裡,那時後方吊著深色轎車,沒多久拖吊車慢慢右轉,不過似乎是脫鉤了,只看見轎車緩緩往後,速度越來越快,完全沒有停的意思,直接撞擊店家,只差幾秒鐘,路過的騎士恐怕受波及!因為這麼一撞,民宅的鐵捲門成了這副模樣,變形後門微微打開,店家那時結束營業,是屋主聽見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

圖/TVBS

屋主:「碰一聲,我以為是家裡什麼事情,趕快跑去樓上看,家裡沒事情,往窗戶一看就看到一台車就是撞到這邊的景象。」

屋主說事後非常後悔,沒有第一時間錄影蒐證,因為闖禍的拖吊車司機,直接把轎車移到旁邊,有破壞現場的意圖,員警事後趕到場處理,無人受傷的車禍,發生在新北市土城永安街。重回現場,店家就在連鎖賣場的汽修中心旁,可以發現,其他車輛從出入口經過時車子總會這麼上下搖晃,還原車禍經過,那時拖吊車要把車送到維修中心,因為路面有一點高低起伏,可能一晃動導致脫鉤,轎車順勢從斜坡高的地方往下滑,最後撞擊到民宅鐵捲門。門柱歪了、轎車烤漆也有磨損,拖吊車司機當初說他會負起維修責任。
 

圖/TVBS

屋主:「吊車駕駛他只是一直講說不好意思他會處理,他本來他還不想叫我們報警,本來是想私底下自己解決,那我們說不行,這是這麼大的事情。」

路面不平造成意外,拖吊車司機、店家還有車主,三方都運氣不好,也許是天色昏暗,加上對路況不熟,轎車倒退,誰也不想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脫鉤#磨損#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3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