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分屍案嫌求減刑 死者父嗆:看他下地獄為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6:49
華山分屍案今日再度開庭,死者父親到庭聆聽,怒斥主嫌並大罵:要看他下地獄。(圖/TVBS)
華山分屍案今日再度開庭,死者父親到庭聆聽,怒斥主嫌並大罵:要看他下地獄。(圖/TVBS)

震驚全台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遭檢方認定罪刑重大求處死刑,今(25)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陳嫌主張自首可以減刑,對此法院傳喚偵辦的員警林俊燁作證;林俊燁表示,警方早已鎖定陳嫌,強調「他絕非自首」。高姓死者的父親也出庭,怒斥陳嫌「我要看他下地獄為止!」

檢方起訴書指出,陳嫌趁高姓女子酒醉失去意識之際,勒住對方脖子性侵得逞,被害人腦部缺氧死亡,他犯案後將遺體分屍,騎車丟棄在陽明山;對此陳嫌否認性侵高女。

 

9月份台北地院首度開庭時,陳嫌曾向法官表示要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但高父不接受,要求他把犯案實情說出來,不要避重就輕。
陳姓嫌犯在庭上主張自己是自首,符合減刑條件。(圖/TVBS)

台北地院今(25)日再度開庭,陳嫌主張「犯後自首可減刑」,對此法院傳喚偵辦的員警林俊燁作證。他表示陳嫌男女關係複雜,已婚的他曾讓高雄一名女子懷孕卻不理,甚至還在陳嫌到案前一天產子。訪查之後,認為陳嫌說明高女的行蹤與事實不符,明顯說謊,因此鎖定他偵辦,並非是陳嫌自首。

林俊燁提到,當時他給陳嫌2個選擇,若是自認沒涉案大可離開,要不就考慮3小時再說。沒想到陳嫌竟然選擇考慮3小時,讓他更確認陳嫌就是兇手;期間林俊燁請高女家屬到華山草原的小木屋附近跟監觀察,果真發現陳嫌有準備收拾東西走人,疑似有逃亡跡象,所以警方再約談他,才說出整個犯案過程。對此林俊燁表示,陳伯謙充其量只是自白,不能算是法律上的自首。
 

高女的父親也到庭旁聽,他對於陳嫌宣稱自首減刑非常不滿,更是當庭怒斥,「一個男子漢敢作敢當,既然敢幹這種事,就要接受懲罰,我要看他下地獄為止。」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山分屍案#自首#減刑#下地獄#性侵#林俊燁#陳伯謙#男子漢#小木屋#自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3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