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對提國賠! 看完通聯董家人大怒:根本蓄意謀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6:42
圖/TVBS
圖/TVBS

台鐵6432次列車普悠瑪號翻覆導致18人死亡,後續處理問題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台鐵不斷說謊被抓包,還試圖把責任全推給司機。25日事發前完整通聯紀錄曝光,事故中受害最深的董家人看完怒火中燒,批評台鐵「根本蓄意謀殺」,絕對會提出國賠要求,對交通部與台鐵提告。

台鐵高層為了掩蓋真相,局長鹿潔身24日上午在立委質詢時曾說司機關掉ATP沒有通報,隨後的記者會中再次強調「沒有聽到司機員跟任何人回報關閉ATP」,但同日晚間行政院調查小組發布新聞稿,狠狠打臉台鐵,指稱根據資料顯示,司機的確在16點46分告知調度員ATP關閉。

 

圖/TVBS

隨著完整通聯紀錄曝光,可清楚發現司機幾乎從頭到尾都在求救,普悠瑪早在出軌前數十分鐘就問題不斷,但高層堅持繼續行駛,最後導致慘痛意外。

董姓一家人在事故中共失去8名親友,家庭破碎,在看到通聯記錄後全都怒了,大女兒表示,有吸毒有前科不是重點,重點在司機開車時精神狀況是否正常,誰准許他關掉ATP?又是誰同意他可以繼續開車?

 
董家三兄妹有共識,他們不會責怪司機,而是要台鐵高層出來解釋,為何說法前後不一,且一再被打臉?也表示會提出國賠申請,並對交通部與台鐵提告,要這兩個單位給社會大眾一個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出軌#董家#國賠#通聯#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4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