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史東首挑戰 金凱瑞、茱莉亞重回影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0:41

許多電影巨星最近都來小螢幕拚市場,像是影后們艾瑪史東出道13年,第一次接演影集,還有茱莉亞羅勃茲演出驚悚美劇《ㄒ》,以及金凱瑞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演出《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通通讓人超期待。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正襟危坐,影后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社會工作者,要輔導退役士兵重返社會,協助戰後軍人重拾正常生活。

辭去工作四年後,國防部稽查員向她詢問離開的原因,海蒂這才明白過去的事另有蹊翹,接著發生一連串的詭異事件,其實這不是茱莉亞羅勃茲第一次演出電視劇。

曾經在1996年客串過超夯影集《六人行》,之後在1999年的《法網遊龍》以及2003年《自由:美國歷史》都有他的身影,但都不是主角,這次她首度主演驚悚影集《歸途》,同樣睽違多年回歸的。

 
充滿正能量的兒童節目主持人,喜劇天王金凱瑞詮釋新角色酸黃瓜先生,看似一切順遂,沒想到其中一個雙胞胎兒子在一場離奇車禍喪命後,美好世界開始瓦解。這也是他繼90年代電視劇《InLivingColor》後,再次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穿著超小號比基尼,金凱瑞從綜藝節目出道,在喜劇電影走紅,天王天后最近都回歸小螢幕演出,而艾瑪史東則是首次挑戰。

艾瑪史東和喬納希爾,飾演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卻因為一場出錯的精神藥物試驗,把他們倆的命運牽在一塊。

出道13年首次主演影集,儘管貴為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也願意從大銀幕回到小螢幕演影集,有這些大咖加持,讓影集熱度更勝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瑪史東#茱莉亞羅勃茲#歸途#金凱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3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