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責任全推司機? 丁守中痛罵:從根爛到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7:09
丁守中發文痛罵台鐵管理文化從根爛到爆!圖/中央社
丁守中發文痛罵台鐵管理文化從根爛到爆!圖/中央社

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翻車意外,造成重大傷亡,震驚全國,各界對肇事原因也提出不同質疑和見解。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25日)下午發文,痛罵台鐵的管理文化「從根爛到爆」,直指台鐵每天的說法都不一樣,還千方百計將責任推到司機身上,令人十分痛心!

丁守中在臉書發文表示,這2天大家都很痛心,同時為罹難的朋友們哀悼,但更痛心台鐵的管理高層與管理文化從根爛到爆,不但每天對外的說法不一樣,還把責任都推到司機「人為疏失」上,更謊稱司機沒跟調度員報備,也沒進行內部通報的SOP措施,結果不到1天就被打臉。

 

丁守中25日發文痛批台鐵和交通部!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丁守中接著說,對於普悠瑪有沒有ATP遠端遙控,台鐵拖了3天才承認普悠瑪之前的列車在民意壓力下有安裝ATP,最新引進的反而沒有,誇張的是,台鐵高層竟沒有人想到該不該裝;丁守中也指出,國外的公共運輸萬一發生故障疑慮,通常會馬上停駛,並向乘客廣播說明後換車,以保障公眾安全,但這次事故明明一路都有異狀,司機也不斷發出求救訊號,台鐵卻容許列車繼續行駛。

最後,丁守中更痛批,台鐵謊言一場又一場,能瞞就瞞、能騙就騙,避重就輕,其管理文化已經墮落至此,完全不把運輸安全放在眼裡,還一直想嫁禍給一個小小的司機,交通部和台鐵「根本對不起買票搭車的台灣人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丁守中#交通部#台鐵#責任#司機#AT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1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