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莫內」33畫作 半小時賣光賺732萬元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5 13:09

英國一名剛滿8歲的畫畫神童威廉森,有「小小莫內」之稱,他的畫作受到許多人肯定,日前開了第3次畫展,短短27分鐘就賣出33幅畫,賺進732萬台幣。

畫中的小船、清澈河流、大自然的景緻,被描繪得相當動人,而這全部都出自於一名剛滿8歲的男童─威廉森之手,因此有「小小莫內」之稱。小畫家威廉森:「我完全不認為我是莫內,因為我不像莫內什麼都會。」

不過對喜歡威廉森作品的畫迷來說,相當看好他的潛力。畫廊負責人安德列:「畫迷2天前就排隊,他們有人遠從南非、美國亞歷桑那、紐澤西、紐約而來,我們在香港接到出價的電話,的確是美國的買家,還有一些是來自英國,這真是充滿戲劇性的30分鐘。」

已經開了幾次畫展的威廉森,這回在短短27分鐘之內賣出33幅畫,總成交價高達23萬美金,732萬台幣,現在還有700人,等著買他的畫。

即使被人稱為畫畫小神童,威廉森還是跟一般小孩一樣,喜歡踢足球,面對鏡頭,接受記者訪問時,還是有一點緊張。記者:「你多久畫一次畫?」威廉森:「每天都畫畫。」

威廉森的媽媽說,威廉森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能夠畫出色彩優美的水彩畫,她也很驚訝。而對兒子的藝術天分,媽媽還是支持,唯一的希望,就是威廉森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8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