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櫂豪5度競爭縣長寶座 團結拚選戰

記者 徐敬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32

選戰最後一個月衝刺,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到台東,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劉櫂豪,是第5次挑戰縣長寶座,從很早之前就深耕基層,擔任立委的他,台北有議程時搭飛機往返,其他時間跑遍了台東各個部落以及鄉鎮,台東地形狹長,一天行程超過300公里。

圖/TVBS

 
劉櫂豪跟每個人都能聊上幾句,沒有距離,看完釋迦看火龍果,不只是關心果農生計搏感情,劉櫂豪每到一個場合,都會把握機會,握緊每一雙手,連人在角落也沒錯過。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其實已經不把我這種互動,當成選舉動作,而是把我當成生活的日常。」

直說不是選舉到了才這樣,擔任立委,台北有議程更是天天搭飛機來回,不放棄與鄉親相處機會,劉櫂豪法官出身,曾經是台東縣最年輕的副縣長。

 
圖/TVBS

但幾度選縣長都敗北,這回是第5度角逐寶座,不只總統蔡英文多次下鄉幫忙拉抬聲勢,競選總部成立還跟前立委賴坤成,兩人被稱為台東的兩顆太陽,上演大和解戲碼。

團結拚選戰,支持民眾爭相找他簽名,劉櫂豪人氣高,跟他跑選戰方式也有關。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300公里以上有,1天300公里怎麼趕,有時候從長濱當天往返之後,晚上又到池上,一開始會覺得累,我覺得有個重要的轉折點是,開始享受這過程的時候,我更感謝有這樣的機會,深入到台東的每一個地方去。」

圖/TVBS

183部落、147村里,台東狹長地形,只能勤跑再勤跑,花了15年磨劍,劉櫂豪背水一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劉櫂豪#台東#選舉#拜票#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