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列車事故 醫院:司機員沉默少話


發佈時間:2018/10/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2:41
圖/TVBS
圖/TVBS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出軌翻覆事故,尤姓司機員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院方今天表示,尤姓司機員目前傷勢穩定但沉默少話,身心科醫師昨天已和他聊過,但細節不便對外說明。

聖母醫院公關部主任俞芳苓上午受訪表示,院方目前共收治9名病患,5名在加護病房,4名在普通病房,尤姓司機員目前傷勢穩定,但沉默少話,家人從事故發生後全程都在病房陪伴。

 

媒體詢問,尤姓司機員是否拒絕身心科醫師會診,俞芳苓說,他日前因接受檢方偵訊時間相當長,回到醫院時,院方照會身心科醫師,尤姓司機員因身心較為疲累,家屬告知若有需要會通知院方,昨天上午已有身心科醫師和他聊過,至於詳細內容不方便透露,只能說一切狀況都很穩定。

院方昨天也發起「陪伴-回家的路,20181021普悠瑪事件祈福,繫上祝福的絲帶,平安回家」活動,不少民眾在樹枝繫上黃絲帶,寫著「普悠瑪事件傷者及家屬,加油」、「願傷者早日康復」等語。

俞芳苓說,院方昨天發起活動後,陸續收到不少民眾前來送花致意,也有民眾寫信到官方信箱,提到尤姓司機員面臨很大壓力,希望能為他加油打氣,院方取得家屬同意後,很樂意幫忙將民眾的關心轉送給尤姓司機員。
 

俞芳苓並唸出其中一封信件,提到:「日前發生普悠瑪列車的憾事,對聖母醫院團隊的辛勞,再次由衷感謝。因為得知尤姓司機在貴院就醫,我是從新聞得知一些消息的朱小姐,想寄一些打氣的明信片和信件給司機,能否寄到醫院?以及是否會造成醫院的困擾?」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新馬站高速出軌傾覆,造成18死、190人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司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