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普悠瑪事故鞠躬道歉 吳宏謀:去留長官決定


發佈時間:2018/10/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2: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為普悠瑪事故鞠躬道歉,他表示,普悠瑪事故發生後,他已請辭,去留由長官決定;另外,台鐵局長鹿潔身因普悠瑪事故請辭,他已准辭。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目前以救災優先,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還沒同意吳宏謀請辭,但吳宏謀的確有數度堅決請辭。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造成18死210人受傷。

吳宏謀中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事故發生第一天從深夜到凌晨他都在現場,心情相當沉重,他用負責任的態度,必須要承擔,這是他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的主要原因。

吳宏謀說,他已請辭,去留由長官決定。另外,台鐵局長鹿潔身認為工作告一段落而請辭,他已准辭。
 

吳宏謀並在記者會現場鞠躬道歉,他說,藉此機會特別對這次事故的罹難者、受傷乘客與家屬表達歉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吳宏謀#道歉#普悠瑪#交通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3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