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沒貨物海關啦」 婦遇愛情騙子險遭詐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07

臉書說要跟你共度一生,但原來女子碰到詐騙集團!日前板橋一間銀行行員發現,一名陳姓女子要匯款6千元美金,不過卻一直盯著手機看,於是通報駐守的保七員警上前關心,事後了解,女子在臉書遇到一名自稱將軍的外籍男子,對方甜言蜜語,降低被害人戒心,說有寄禮物到台灣,卻卡在松山機場的海關,經警方解釋,女子才曉得遇到詐騙集團,差點被騙!

圖/TVBS

 
台灣銀行的板橋分行,櫃臺前3名保七員警,將坐在椅子上的女子團團圍住,她不是車手,而是遇到詐騙。

保七員警龔建瑞vs.被害人陳姓女子:「對方在做什麼工作,郵輪石油商 (不是不是),(他是那個)戰爭(對),戰地醫生嗎?無國界醫生嗎?伊拉克?約旦?(沒有,敘利亞)敘利亞,他在敘利亞,(那你們這樣說,我覺得好像被騙)。」

圖/TVBS

陳姓女子情緒穩定,講話很平和,被警方追問下,她也似乎覺得好像被騙,原來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透過臉書,自稱是在敘利亞維和部隊的將軍,兩人每天聊天,男子甜言蜜語說,永遠記得有人在這真正關心你。
 

在降低被害人戒心後,男子說寄出一個愛的禮物要給被害人,不過包裹卻卡在松山機場的海關,必須匯款7千元美金,才能拿裡頭的210萬美金,當初陳姓女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櫃臺,跟行員說她要匯款,不過因為一直看著手機,銀行的梁姓行員就怕客戶遇到詐騙集團,才通知駐衛警。

保七員警vs.被害人陳姓女子:「包裹現在在哪裡(好像在海關),在海關,哪裡海關?(在我們那個什麼松山那邊),松山機場,確定?松山機場海關,大姐我告訴你,松山沒有海關。」

圖/TVBS

原來詐騙集團分別飾演將軍和貨運公司,分頭誘騙女子上當,幸好和被害人直接對話的保七員警,之前就在航警局服務,不斷解釋貨運海關在高雄和桃園才有,松山機場沒這機關,陳姓女子才恍然大悟,遇到網路愛情騙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海關#匯款#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