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萊斯6局優質先發 紅襪4比2擊退道奇


發佈時間:2018/10/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2: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第二戰,紅襪隊今天靠著普萊斯6局失2分優質先發表現,加上把握第5局大局攻下3分,終場以4比2擊敗洛杉磯道奇隊,率先搶下2勝。

紅襪隊今天第二戰在主場芬威球場由普萊斯(David Price)掛帥主投,道奇則推派韓籍左投柳賢振應戰,柳賢振為史上首位在世界大賽先發、第三位在世界大賽登板的韓籍投手。

 

紅襪隊第2局靠著柏格茨(Xander Bogaerts)、金斯勒(Ian Kinsler)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道奇隊、紅襪隊第4、5局互有攻勢,道奇隊先是在滿壘情況下,靠著高飛犧牲打和普伊格(Yasiel Puig)安打,搶下2分,將比數逆轉為2比1。

紅襪隊5局下2出局後,瓦茲蓋斯(ChristianVazquez)、貝茲(Mookie Betts)連續安打,攻占一、二壘,加上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保送,攻占滿壘,道奇隊換上麥德森(Ryan Madson)登板救援,仍未能化解危機,投出保送、被追平比數後,又被馬蒂內茲(J.D. Martinez)揮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紅襪隊再度以4比2領先。
 

普萊斯此役投6局僅被擊出3安打、失2分,都集中在第4局,與牛棚投手凱利(Joe Kelly)、伊佛迪(Nathan Eovaldi)、金布羅(Craig Kimbrel)等人聯手讓道奇隊打線第5局起未再站上壘包,終場紅襪隊就以4比2獲勝。

紅襪隊在7戰4勝制系列賽搶下2勝,觀察過去在世界大賽率先取得2勝的球隊,有79.6%機率奪冠。

柳賢振今天僅投4.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4分,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道奇隊全場共動用6名投手,在吞下2敗後,道奇隊在世界大賽第三戰將回到主場迎戰紅襪,預計將派畢勒(Walker Buehler)先發,全力搶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世界大賽#普萊斯#紅襪#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30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