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行遭小偷!疑賊扮快遞員 清晨闖空門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2:07

台北市內湖一間車行21日早上7點多遭小偷闖空門!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當時喬裝成送貨員,手上還拿著記事板,假裝要找客戶的樣子,疑似想避人耳目,沒想到卻拿出萬用鑰匙解開門鎖,竊取神明桌上價值6000元的兩面金牌,受害店家上午開門營業發現門戶大開,立刻報警抓人。

圖/TVBS

 
遭竊店家:「就是他沒錯,好像鬼鬼祟祟的,感覺像送郵件的。」

戴著棒球帽、全身黑衣黑褲、背著側背包,大清早走進這間車行、手上還拿著記事板,以為是哪裡來的送貨員,沒想到下一個鏡頭,玻璃門鎖喀喀作響,男子偷偷摸摸走進裡面,先是往辦公桌的抽屜翻動,發現沒東西,轉身走向神明桌,看到神像上掛著兩個價值6000元的金牌,直接扯下來放進口袋,右側桌上擺著200元現金,離開前也不放過,店家事後開門營業,大門敞開沒鎖上,老闆一進門就發現全是被翻動的痕跡,立刻調閱監視影像報警求救。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當時喬裝成送貨員、還拿著像這樣子的板子假裝要給客戶簽名,卻趁機闖道裡頭偷東西,疑似早就觀察好業者的作息時間。」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嫌犯21日早上7點多搭公車來到台北市內湖,再以步行的方式走進這間車行,店家懷疑對方是拿萬用鑰匙打開玻璃門,偷走所有有價值的東西後快跑開溜,不僅避開營業時間、也不使用汽機車交通工具,就是要躲避警方追車牌查緝。

遭竊店家陳老闆:「我進來的時候奇怪門怎麼沒鎖,還以為我小孩子忘記鎖,結果進來一看,不對,神明的金牌不見了。」

圖/TVBS

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簡直氣炸了,因為短短幾秒鐘,掛在神像上的東西全被男子帶走。

遭竊店家陳老闆:「光天化日下他也敢偷,神的錢他也敢,他不想活了。」

熟門熟路,偷了就開溜,到底是不是慣竊,警方還要追查,只是他假扮快遞員闖空門,恐怕也讓附近店家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金牌#喬裝#送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2

0.1432

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