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自殺式逆向 闖台61線險撞2重機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7:51

誇張駕駛快速道路逆向還開在快車道,差點迎面撞上重機騎士,驚險一刻讓騎士直呼太誇張,他事後看行車記錄器,當時後方另一位騎重機的朋友,險些閃避不及,他說逆向車當時時速至少70、80,若撞上實在不敢想像,警方表示,因為逆向違規沒肇事,製單開罰3000-6000元,若發生車禍,還得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圖/TVBS

 
重機騎士在台61線,享受飆速快感,突然看到前面轎車,快速切到外線,此時內線出現一輛白色車,奇怪的是,車怎麼一直往騎士衝過來,咻的一聲,重機騎士緊急閃到外線,白色車竟然逆向開在快車道,兩車差點迎面相撞,騎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從後方行車記錄器,白車還持續開在內線,後方車都要閃他、放慢速度,兩車交會瞬間,逆向的是一輛日系休旅車。

圖/TVBS

真的嚇死了,林先生說他和朋友兩人各騎一輛重機,22日從桃園出發逆時針熱血24小時環島,騎到台61線雲林台西路段,林先生騎在前頭,和逆向車正面對準,順利閃過,跟在後面朋友差點GG。

圖/TVBS

 
警方表示,依照影像會請車主到案說明違規逆向沒肇事,製單告發開罰3000~6000元,但誇張駕駛自殺式的行徑,若撞到人車得吃上公共危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逆向#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2369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