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島半年終解禁! 長灘島26日重新開放


發佈時間:2018/10/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6: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菲律賓長灘島封島淨灘半年,修復多年來旅遊業肆意發展造成的環境傷害之後,26日將重新開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4月下令封閉長灘島強化基礎建設,並掃蕩導致長灘島變成「化糞池」的過度開發現象。

 

長灘島重新開放後,飯店和餐廳數量會減少,遊客人數有上限,且規定不得在海灘狂飲作樂,盼一改開趴狂歡的壞名聲。

這些規定意在保護每年200萬人次遊客到此造訪,都讚不絕口的碧藍海水和純白沙灘美景。

旅遊部長羅慕洛浦耶特(Bernadette Romulo-Puyat)希望新開放的長灘島會是菲律賓「永續旅遊文化」的開始,接著也會整頓其他旅遊勝地。
 

羅慕洛浦耶特表示,已對艾尼島(El Nido)和邦勞島(Panglao)等菲律賓熱門旅遊景點發出書面「警告」,餵食鯨鯊的熱門景點歐斯陸(Oslob)遊客也已減半。

長灘島常被旅遊雜誌評比為全球最棒的海灘之一,面積只有1000公頃,旺季時遊客卻可高達4萬人,他們每年帶來10億美元觀光收益,卻也帶來如山的垃圾,導致下水道系統過度擁塞,搞得寧靜的海灘天天都像開嘉年華一樣喧鬧。

根據新規定,長灘島一次只能接納1萬9200名遊客,政府打算藉著控制旅館房間強制執行這項規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灘島#解禁#淨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2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