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清潔員重傷 兒憂「非乘客」恐無理賠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5:04

普悠瑪翻車意外,其中一名是台鐵清潔員陳霞,他在台鐵服務超過10年,事發時正好在第7節車廂打掃,當場肋骨骨折、肝臟撕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他的兒子難過的說,現在不僅擔心母親傷勢,因為媽媽是外包的員工不是乘客,也很擔心無法理賠,對此台鐵則回覆,會比照旅客賠償規定辦理。

圖/TVBS

 
重傷清潔員兒子:「想到媽媽第一天晚上時候一直痛的唉唉叫,想到自己至親至愛這樣子,我就覺得很無能為力。」

講起媽媽傷勢,做兒子的好心疼,難過的頻頻拭淚。實在無法相信, 媽媽在台鐵擔任清潔人員,卻會在出勤時搭上這班翻覆的普悠瑪,人還躺在加護病房。

一張張出遊照,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不錯。57歲的陳霞在台鐵外包清潔公司工作超過10年,丈夫也是鐵路工程局員工,2人是名副其實的台鐵人。這回碰上意外,他身受重傷,家人還得擔心 後續賠償問題。

 
圖/TVBS

重傷清潔員兒子:「斯巴克好像不是台鐵的,那但是就是台鐵外包的一個公司,然後我也不知道這個部分是怎麼樣。」

重傷清潔員兒子:「我也是有點怕說,會不會媽媽該得到的權益得不到。」

兒子說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媽媽甚至得常常加班補貼家計,翻車時他正在第7車廂打掃,瞬間撞擊,造成她氣胸、肝臟撕裂。

圖/TVBS

台鐵局副局長杜微:「雖然他不符合旅客身分,他的醫療費我們全額支應。」 

台鐵外包清潔公司林錦堂:「他的住院期間或是休養期間沒有上班,他的薪資我們都會保障。」

畢竟媽媽辛苦這麼多年,賺的都是辛苦錢,現在家屬只希望能讓媽媽無後顧之憂,好好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意外#清潔員#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81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