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事要做別再談 」吳宏謀請辭被慰留!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王復華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6:17

普悠瑪事故意外,也讓交通部長吳宏謀,第一時間向閣揆賴清德請辭,不過當時是被賴揆慰留,今天(10/24)吳宏謀在被問到請辭一事時,僅低調表示,因為那天心情沉重,又想到政治責任,所以才請辭,不過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外界別再談!

圖/TVBS

 
一度請辭的吳宏謀,是什麼原因讓他留下來?

交通部長吳宏謀:「我們那天去醫院訪視,那時候我心情非常沉重,那時候我們覺得這是我的政治責任,一定要的一個想法,當時心情是這樣,不過現在我們想,不要再談這個問題,現在很多事情在忙。」

過去的事就別再提,眼前首要任務是解決問題,只是過去台鐵的問題,喊出的承諾都有達成嗎?

 
圖/TVBS

2007年,宜蘭大里車站火車對撞,當年台鐵允諾,只要ATP故障或被關閉,就要啟動雙人乘務,但看到這次意外似乎沒落實。

但這回台鐵局長在立院還加碼,未來要設置雙司機,所以一直以來,台鐵員額不足的問題解決了?

圖/TVBS

人是徵了不少,但立委也坦言,年輕人流動率高,至於去年賀陳旦,在普悠瑪於花蓮出軌後,也承諾要在普悠馬車上加裝逃生梯,至今八字好像也沒一撇!

一年過去,這回乘客幾乎都是破窗,自行或靠旁人攀下逃生,每到發生意外,交長還有台鐵都說要檢討,要改革,只是再到下回出事時,似乎又在原地踏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吳宏謀#請辭#慰留#解決#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