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馬站搶修不停歇 週三雙線雙向通車

記者 錢麗如 藍于洺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3:33

普悠瑪出軌意外,東正線軌道損壞嚴重,台鐵24小時不間斷全力趕工,23日下午鐵軌鋪設完成,電力維修車也進場,入夜斷電後,要搶修電車線,24日清晨5點28分,第一班車進入新馬站前,力拚恢復雙線雙向通車。

圖/TVBS

 
工程人員來回穿梭,入夜之後即便飄起了小雨,但是台鐵新馬車站的搶修作業,絲毫不懈怠。

記者錢麗如:「入夜之後,新馬車站現場持續搶修,在我右手邊電力維修車也已經進場,要搶修的是電車線的部分。」

圖/TVBS

損壞的東正線軌道已經鋪設完成,剩下電力部分持續搶修,因此電力維修車也進駐,先施作前置作業,修復電力基礎設施,並將電車線初步固定,等到入夜後沒有列車通行,才能斷電,進行電車線最後拉整作業,預計要在24日清晨5點28分,第一班車通過新馬車站前,恢復雙線雙向通車。
 

而23日晚間,第1、2、3、4、5、7,總共6節車廂,也分別陸續放置到板車上頭,預計深夜過後,離峰人車少的時候,6節列車,將一起送往富岡基地。

圖/TVBS

而回到23日白天,工人敲敲打打加快搶修作業,事發過後台鐵人員搶修,24小時不間斷,畢竟這修復工程可不容易。

損毀狀況以月台東邊的軌道最嚴重,火車出軌往外側擠壓,導致嚴重扭曲,損毀長度大約有兩百公尺。蔡總統給出3天通車期許,時間壓力下台鐵人員拼全力,也讓事故過後的新馬車站漸漸恢復原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通車#雙向#搶修#新馬車站#出軌#翻覆#趕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