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策略合作發表 推台灣離岸風電在地化


發佈時間:2018/10/2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1:13
圖/TVBS
圖/TVBS

彰化擁有日照與風力資源得天獨厚條件,是台灣具有離岸風電發展潛力的地區,配合政府綠能政策,能源外商選定風機供應商,預計將供應112座風機,給大彰化東南及西南900MW(megawatt)離岸風場。

配合政府綠能政策、提升在地企業綠能技術,能源外商執行長馬汀諾伯特別訪台,公布首選風機供應商。

 

能源外商執行長馬汀諾伯:「我們很認同台灣政府的目標,並且致力要讓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不僅是一個綠能轉型的基石,也能夠帶動新興產業的發展。」

圖/TVBS

能源外商台灣董事長柏森文:「分享我們過去在離岸風電累積的經驗,將知識和技術轉移至台灣。」

 
首選風機供應商,預計將供應112座風機,給大彰化東南及西南900MW(megawatt)離岸風場。

圖/TVBS

風機供應商亞太區總經理倪邇思:「我們很開心,我們已經加速在2021年建置風機機艙的組裝廠。」

能源外商攜手在地團隊,宣布「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策略合作最新進度,外商在地設立組裝廠,期盼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推動台灣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電#風力#風機#彰化#離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