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環湖公路擦撞名車意外多 被封「千萬彎道」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1:08

又是超跑車禍!南投日月潭環湖公路,一輛轎車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發生擦撞,雖然只有鋁圈,保險桿被撞到,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又是百萬元起跳!當地民眾說,這個路段因為上下坡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意外,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千萬,因此戲稱這個路段,就叫千萬彎道。

圖/TVBS

 
超跑駕駛太太vs.目擊民眾:「這支60萬,這支也60萬,(這支60喔?),嗯!」

聽到維修費用,目擊民眾嚇到張大嘴巴,拉高音量,啊!這樣就要1、2百萬。

看看被撞的白色大牛超跑,左後車身保險桿擦傷,有些微脫落,霧黑鋁圈也有刮痕,維修費初估至少破百萬,肇事的小轎車,左側車頭保險桿撞凹,掉了滿地碎片。

 
超跑駕駛太太:「他切到我的屁股。然後就過來了。」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南投日月潭環潭公路,小轎車駕駛出隧道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藍寶堅尼發生擦撞。

當地民眾:「這是一個大的髮夾彎,有時候順著下來的,很容易吃到路線,上來的就容易擦撞。」

當地民眾說,日月潭環湖公路沿著日月潭一路蜿蜒,由其是頭社往玄光寺碼頭,90度直角彎或是180度髮夾彎到處都是,光是車禍就看了好幾10件,其中名貴跑車意外也不少。

圖/TVBS

當地民眾:「就變千萬彎道了啊!維修費應該很容易就上千萬了!」

光是撞車的維修費,至少都破千萬,因此戲稱這條山路,就叫千萬彎道。

 
當地民眾:「上次有一台MINI去撞到一台超跑!喔!都快哭了。」

就連日前,嘉義一位mini老車駕駛,撞上法拉利後難過掉淚,大牛車主都還印象深刻,這次自己也被撞了,只能希望小轎車駕駛也有保超額險,才不會聽到修車費,也出現一樣的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跑#彎道#日月潭#環潭公路#髮夾彎#維修#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6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