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分享學校餐廳「番茄炒蛋」 粒粒分明網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9:08
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餐廳做出的番茄炒蛋,模樣讓人看了全笑翻。(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餐廳做出的番茄炒蛋,模樣讓人看了全笑翻。(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番茄炒蛋」是一般家庭常見的菜色,做法其實也不算複雜。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學校餐廳的番茄炒蛋的照片,不少人看了之後紛紛笑翻了,甚至還直呼「這才是正宗的番茄炒蛋!」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另類的番茄炒蛋照片,大家都說這實在太有創意了。

有大陸網友22日在微博分享番茄炒蛋的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我的天啊!學校裡的番茄炒蛋跟產卵了似的。」從照片中看到,銀色餐盤內這道番茄炒蛋,與一般常見的切塊番茄和散蛋不同,而是粒粒分明的「小番茄」與「鵪鶉蛋」。

 
正常的番茄炒蛋樣子。(圖/TVBS)

網友們看到這段發文後,紛紛直呼「笑死我了」、「這道番茄炒蛋真的是太神了」、「可以幫我外帶一份嗎?」還有網友戲稱「這是番茄和蛋第一次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更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餐廳的番茄炒蛋照片,只見番茄和蛋被廚師完美的分開,這讓其他人也忍不住笑稱「這應該有強迫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番茄炒蛋#學校餐廳#鵪鶉蛋#小番茄#強迫症#真面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4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