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狂傳死訊 天才老爹:我還活著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4 16:52

因為影集「天才老爹」走紅的美國老牌演員比爾考斯比,這2天Twitter上不斷流傳,73歲的「老爹」已經辭世的消息,很多人信以為真,活的好端端的「老爹」趕緊上網留言自清,甚至主動CALL-IN到知名談話節目,向大家宣告「我還活的好好的」。

因著天才老爹影集在1980年代走紅,現年73歲的老牌影星BillCosby,網路上謠傳他逝世的消息,Twitter上不斷流傳天才老爹的「死訊」,很多人信以為真。

記者:「你有聽說比爾考斯比死了嗎?」民眾:「沒有,他沒死。」民眾:「喔,天啊!我希望他還活著,我們愛你比爾,希望你沒死。」

謠言越傳越多,逼的天才老爹本尊趕緊上網留言澄清,說自己還活的好好的,他甚至CALL-IN到Larry King的節目,戳破這個流言。天才老爹比爾考斯比:「我太太沒有多說什麼,而我則是不在意,因為我還活著,可以說任何想說的話,叫他快停止,因為一點都不好玩。」

網路不實謠言,讓死忠粉絲看不下去,還幫他編了一首歌。網友:「沒有沒有,比爾考斯比沒有死,比爾考斯比還沒死。」

這個名人生死網站輸入老爹的大名,得到的答案,是代表「活著」的開心笑臉。娛樂主播:「推特一個星期,殺死1個人。」

類似在網路上散播死亡謠言的烏龍事件,過去也發生過,下次在網路上看到哪個明星死亡的消息,千萬可別急著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t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