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領先 李錫錕:因挑戰者不夠強


發佈時間:2018/10/2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7: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領先,是因主要挑戰者都不夠強,太嚴肅、呆板;而民眾對政黨失望,甚至厭惡,多半選人不選黨,也是他的空間。

李錫錕中午接受POP Radio節目「POP 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暢談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動機,以及台北市選情,還有自己最主要的政見。

 

截至目前為止,李錫錕估計已為選舉投入2000萬元,他說,他把僅有的祖產拿去抵押,爭取為國家社會服務的機會,因他承諾要參選,就要言出必行。

他也說,民眾對政黨感到失望,甚至厭惡,「政黨背書已經沒用,自己做判斷,選人不選黨」,他認為,這是他在選舉中可著力的空間。

對於柯文哲的支持度仍高,李錫錕認為,並非柯文哲所向無敵,「是挑戰他的人不夠強」,他說,柯文哲的優點是讓「一般人看得很開心」,但挑戰者卻太嚴肅、太乏味。
 

黃光芹追問,嚴肅與乏味是不是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李錫錕說,並非針對個人,主要挑戰者都有這問題,他說,柯文哲是個很有趣的人,但挑戰者卻很乏味、呆板、保守、沒有氣勢、勇氣,甚至溝通能力不佳,自然很難受到民眾青睞。

而李錫錕最主要的政見是「夜間經濟」,他說,許多參選人在市政擘畫上提出多種想法,但執行政見需要錢,所以他力倡讓台北市賺錢,成為不夜城,而政府能做的是保持交通順暢、維持治安良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錫錕#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