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大學迎新擺陣百杯shot 新生狂喝倒地亡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6:22
大學學長姐舉辦迎新派對,點了100杯shot,企圖灌醉新生。示意圖/TVBS
大學學長姐舉辦迎新派對,點了100杯shot,企圖灌醉新生。示意圖/TVBS

大學新鮮人入學時,不少學長姐都會盛大歡迎,舉辦迎新茶會或宿營等等,但英國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一名新生參加學長姐舉辦的迎新派對時,因為喝太多杯伏特加shot,最後不幸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場派對玩得十分過火,除了用真的豬頭當容器喝酒,甚至共點了100杯伏特加shot,目前校方已經禁止任何涉及大量酒精的迎新活動,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據外媒報導,20歲的大學新生艾德(Ed Farmer)2016年時參加農學院學長姐舉辦的夜店迎新活動,約有30多人參加,當時大二、大三的學長姐疑似下令要把新生灌醉,共點了100杯伏特加shot,要讓新生狂喝到掛。當夜店活動結束時,艾德已經喝到爛醉,眾人還打算去其中一人家中繼續續攤,便一同將他帶去,醉到無力的他直接趴倒在走廊地上,眾人起初以為他只是喝醉睡著,便繼續開始喝酒,期間不但拿豬頭當容器喝酒,一名大三生甚至因為好玩,還將艾德的頭髮剃掉一半,但4個小時過後,不省人事的艾德看起來愈來愈虛弱,一旁的同學才驚覺他不對勁,在凌晨5時許趕緊將他送往醫院,送醫後艾德血液的酒精濃度竟被測出超過上限的5倍,最後他因為過量的酒精不幸身亡。

 

艾德(Ed Farmer)因為迎新活動時喝太多的酒,最後不幸身亡。圖/翻攝自The Guardia網站

事後相關單位調查指出,事發後許多學生私下傳訊,協議不管被問甚麼問題都「一律否認」,當時農學系學生會主席詹姆斯(James Carr)便是這場活動的主辦人,在受審時也提到,這活動目的只是為了歡迎新生加入,就算拒絕也沒差,還是會很歡迎大家,也坦承這場活動的確短時間內要狂喝酒,但否認學長姐們有逼迫新生喝酒,強調只有鼓勵,不是強制性的,也表示說自己是新生時,也曾感受到喝酒的壓力,但不至於到被強迫,剃髮也只是代表歡迎儀式的完成。

詹姆斯回憶事發當天,表示當大家把艾德拖回家時,他的狀態的確有點不好,到家後直接倒地不起,但因為有聽到他的打呼聲,才會誤以為睡著而已,他們都不希望發生這種憾事。而目前校方已經全面禁止任何涉及大量酒精的迎新活動,這起案件的聽證會接下來會持續進行,預計為期5天,希望能釐清詳細的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新#大學#新生#派對#喝酒#死亡#學長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3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