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性別政策引撻伐 川普:我想要保護我們的國家


發佈時間:2018/10/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2: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考慮根據出生時的性器官,將性別定義為男或女,遭「紐約時報」披露,在網路上引起撻伐後,川普今天表示,跨性別議題變化多端,他的目的是保護國家。

這項提案不僅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批評,民眾也在白宮外抗議示威。川普說:「我們現在有很多不同的觀念,現在跨性別方面發生很多不同的事情。」

 

被問到保障LGBT團體的競選承諾時,川普說:「我在保護大家,我想要保護我們的國家。」

「紐約時報」(NYT)昨天率先報導,披露川普政府將建立較為狹隘的性別定義,從出生那一刻起便決定性別,只有男性和女性兩種,在日後的日子無法改變。

此舉將取消民主黨籍前總統歐巴馬政府,在健保、學校和軍隊中所倡導,根據美國民權法對跨性別者的承認與保護。
 

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院(UCLA Law School)威廉斯研究所(Williams Institute)2016年的估計,約140萬名美國成人認為自己是跨性別者。威廉斯研究所聚焦在性取向和性別認同法與公共政策。

醫學專家表示,根據出生時的生殖器官定義性別,在科學上是不精確的,且可能危害病人的健康。

川普政府備忘錄除了提出較廣泛的議題外,醫生表示,新政策將不可能適用於出生就外陰性別不明的「雙性」嬰兒身上。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家庭醫學和LGBT護理專家布揚(Natasha Bhuyan)表示,若川普政府建議的定義獲採用,這些病人在一出生可能就要被指定性別是男或女,恐會帶來長期的心理和健康創傷。

網路上旋即發起#WontBeErased(拒絕被抹去)行動,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人也在社群媒體上響應,民眾更自行組織好幾個跨性別權利集會。

女神卡卡發推文說:「政府可能活在另一個宇宙中,但我們的社會和文化知道我們是誰、知道真相,所以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提高音量教育他們關於性別認同的議題。#跨性別者權利是人權#拒絕被抹去。」

美國民權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稱這項提案是「對跨性別者生命和存在的攻擊」。
 

美國民權聯盟LGBT和HIV項目負責人艾塞斯(James Esseks)說:「這令人痛苦、令人厭惡,將會受到質疑。跨性別者不僅有生存的權利,更有全面參與公眾生活的權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跨性別#性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