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以死相逼」!男神黃曉明MV露臉網暴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4:56

曾經唱紅《心牆》一曲的32歲女星林采欣(舊藝名:貝貝),曾是女團Roomie的主唱,去年加盟男神黃曉明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後,近期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不過早前連續推出2波主打歌都沒露臉,林采欣「以死相逼」終於成功在片尾露臉10秒,而老闆黃曉明更暖心跨刀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歌手林采欣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繼主打歌《可樂》和《瑜伽》後,近日又推出新歌《十二年》的MV。令人驚喜的是,不僅林采欣終於正式露臉,在片尾壓軸出現正面特寫,站在林采欣身旁、隨她眼神左移,出現在畫面中的居然是男神黃曉明,讓不少粉絲驚喜直呼「帥呆了」、「有巨星」、「是黃曉明耶」、「可以期待Angelababy嗎?」

 
 
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終於正式露臉10秒,林采欣苦笑說是「以死相逼」,「在《可樂》片尾只出現一個背面,沒人知道是誰,結果到了《瑜伽》更慘,連個影子也沒。」因此她不斷去「盧」導演:「我自己的MV卻都沒有我,像話嗎?」終於在《十二年》MV被「扶正」,有了大特寫的正面鏡頭,也連帶帶出了新的人物黃曉明,巨星現身讓人大呼過癮。至於兩人在故事中扮演什麼,導演表示這是高度機密,敬請大家期待。
 
林采欣特別感謝老闆黃曉明跨刀力挺,她表示拍攝當時自己很緊張,「因為不是演員專業,很怕拖到曉明哥時間。」但她表示老闆非常暖心,旁人都看出他不時跟林采欣聊天,是貼心想讓她忘記緊張。林采欣誇讚黃曉明是親民的好老闆,近期他招待全公司搭郵輪去沖繩、香港員工旅遊,不但跟大家一起玩「狼人殺」撲克牌遊戲,還在藥妝店裡跟采欣推薦一款超收斂毛細孔的化妝水,讓林采欣驚喜又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男神#跨刀#林采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3445

0.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