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幫昔日對手站台 不罵說謊泰德改稱「帥哥」


發佈時間:2018/10/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4: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德州,專程替2016年大選黨內初選對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站台助選。川普過去曾批克魯茲是「說謊泰德」,如今力挺改口「帥哥泰德」,希望保住參院席次。

競選連任的泰德.克魯茲(Ted Cruz)足蹬一雙黑色牛仔長靴,在停機坪迎接川普總統從座機空軍一號下來。

 

2016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期間,川普不但譏諷克魯茲夫人海蒂(Heidi)的外貌,還暗指克魯茲父親在暗殺甘迺迪總統案中插一腳,甚至幫克魯茲取了一個綽號「說謊泰德」(Lying Ted),鬧得滿城風雨。

這位47歲的年輕參議員旋即還以顏色,痛批川普是「有病的騙子」、「完全失德」。

距離國會期中選舉只剩2週,克魯茲意外面臨一場艱困的連任之旅。川普和克魯茲這兩位昔日因選舉惡言相向的兩人,如今再度因選舉而同台,但這次兩人目標一致,那就是保住參院席次。
 

川普離開德州前,告訴記者,「他已經不是『說謊泰德』」。轉而另外幫克魯茲取了兩個新綽號:「帥泰德」、「德州泰德」。

川普說,選戰「後來變得很惡劣,不過,已經結束。選舉結束後,我們處得還不錯。現在,我喜歡泰德。」

川普亟需克魯茲勝選保住共和黨在參院的多數席次;克魯茲本人也心知肚明,面對來勢洶洶的民主黨對手歐洛克(Beto O'Rourke),總統親自站台有助拉抬選情。

民調顯示,極端保守的克魯茲目前仍領先,但距離他和共和黨原先預估的輕鬆勝選還很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大選#克魯茲#帥哥泰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04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