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50萬交保 不發一語離開

記者 林旼叡 項振為 陳冠宇 傅建誠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9:39

22日晚上11點多被檢察官聲押禁見的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家屬得知消息立刻請律師到地院幫忙辯護,由於第一時間尤振仲從醫院被帶走接連偵訊12個小時,在法官清晨5點20裁定50萬交保那一刻,家屬馬上籌錢請律師協助讓尤振仲回醫院治療。

圖/TVBS

 
普悠瑪出軌意外司機員尤振仲,清晨6點半50萬元交保。

記者vs.司機尤振仲:「是不是ATP有關掉啊?ATP有關掉嗎?是不是車速真的有點過快啊?」

在律師陪同下,尤振仲神情疲倦,漏夜偵訊後的他,22日是直接從醫院被帶走,頭部、手上都還有紗布,趕快送上親友的車離開現場。從22日晚間11點檢察官認定尤振仲有竄證逃亡之虞。

 
圖/TVBS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對於車內行車相關機械操作,他的操作手法,開啟關閉,給我們卷內的事證,加上一些車速佐證,檢察官認為他的犯罪嫌疑重大,實際上客觀的事證跟他的供述,顯然有一些出入,所以我們認為他有串證之虞,(所以哪些不一樣?)這邊偵查不公開,為了怕日後相關人等或被告把不一致的地方作串聯。」

立刻聲請羈押禁見,還在醫院等待的家屬,第一時間立刻找律師要幫尤振仲辯護,本來尤振仲拒絕委任律師,但家屬以《刑事訴訟法》家屬得獨立為被告或犯罪嫌疑人選任辯護人向法警提出家屬委任狀,轉達後尤振仲才同意律師步入法庭。

圖/TVBS

23日清晨5點20,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家屬趕在第一時間籌錢要讓司機出來,畢竟事故釀發原因還在釐清,ATP是故障前故障後關?或是列車抵達半徑300公尺的彎道為何沒減速?甚至傳出疑似是列車本身Tcms系統有異,可能是警示持續,讓司機關閉ATP。台鐵回應一切進入調查程序,不便發言回應,而檢察官23日一早也重回新馬車站現場。

首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司機低調不多談,返回等待調查後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交保#ATP#檢察官#新馬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0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