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故事館 打造漫畫真實場景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不知道有沒有帶小朋友出去玩呢?有樂園特別引進哆啦A夢故事館,逼真的程度,好像真的走進故事當中,也有樂園引用刺激的水上設施,都成功吸引人潮。

想跟靜香、大雄玩撲克牌嗎?仔細看,這可是貨真價實靜香的房間,逼真的程度,讓家長都忍不住跟著進入故事當中。

民眾呂先生:「她滿喜歡哆啦A夢的,她就一直吵,就帶她過來玩,很實際,你看小朋友都一直玩,現在都不想走了。」

奔跑在時光隧道,彷彿也走進另類時空,就連胖虎那驚人的歌唱,讓小朋友摀著耳朵大喊受不了。胖虎:「接著就帶來我的拿手歌曲,我是孩子王。」

逼真的程度,讓大家拿起相機猛拍,國內樂園引進日本授權的哆啦A夢故事館,從主角生活的場景,到哆啦A夢的各種道具,全都一次呈現。業者黃佳琳:「最主要是將哆啦A夢漫畫裡的場景,好像真的走進哆啦A夢的漫畫內。」

運用卡通人物吸引人潮,也有樂園打出消暑的水上設施,高高低低的溜滑梯,加上具有益智效果的水上玩具,連3歲小孩也忍不住穿起泳裝,玩得不亦樂乎,樂園各出奇招,成功在暑假吸引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