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眼光獨到 投資3.3億買店面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遭逢母喪的小哥費玉清,除了歌藝好,投資眼光更好。根據平面媒體指出,出道30年,受母親影響灌輸「有土斯有財」的觀念,費玉清只投資房地產,而且今年1月份,用現金3.3億元交易買下敦化北路上精華地段1、2樓店面。截至目前為止,小哥費玉清的身家也有20億元,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聽到這樣的數字也說,她不意外。

費玉清「採檳榔」(演唱片段):「誰先爬上,誰先嘗。」

演唱會場場爆滿,費玉清小哥出道數十年,靠著超群歌藝荷包賺滿滿,其實投資眼光也很獨到,外傳小哥也是「擁數億元以上」的房地產大王。

TVBS記者不卡:「畫面上看到的這一間商業大樓一、二樓店面,外傳就是費玉清,花了3.3億元買下來的商業大樓,除了在敦化北路的精華地段,小哥也在這一間30年的公寓,投資了不少。」

除了外傳敦化北路上的房產,用「現金」交易的房子,據傳只做房地產投資的小哥,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產, 而且大都以一樓店面為主,媒體傳擁20億身價,姐姐恆述法師不意外。

恆述法師:「基金啊,什麼股票,他(費玉清)是不會的,他(費玉清)認為投資房地產啊,也許是讓他(費玉清),除了唱歌之外,也是讓他(費玉清)致富的一個管道。」

被傳身家超過20億,其實也不為過,算一算,小哥今年的演唱會收入,37場演唱會每場有200萬元的唱酬,加上商演,40場以每場280萬元總計算,短短今年收入逼近2億元。

最近遭逢母喪的小哥,因為太難過而沒有出來面對媒體,不過根據恆述法師指出,現在小哥已經走出傷痛,從這個月,大陸和其他國家的演唱會工作,要開始著手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玉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9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