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華麗爆乳照 熊海靈大露酥胸「向演藝圈告別」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21:16
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資深藝人熊海靈20日在臉書上PO出過去的秀場時代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熊海靈表示6年前就曾說要退出演藝圈,直到上週才下定決心,也說「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

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60歲女星熊海靈過去曾有「長腿姐姐」的封號,上週她貼出自己過去在秀場表演的華麗爆乳照,宣告「我這個辣媽正式告別演藝圈,曾經有過的輝煌跟美麗就讓它過去,再會吧!我的青春!」

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這幾年多是在通告節目中亮相,對於政治有著狂熱興趣的她,近來頻頻在臉書上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熊海靈4年前欲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當時被挺學運的雞排妹嗆「選不上」,而熊也不甘示弱回嗆「她挺學運胸部露成那樣,才是噁心低級」,雙方一來一往互嗆,引起關注,最後熊海靈是在兒子反對之下而退選。

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據了解,熊海靈22日提到自己20歲進華視演戲,出道至今已40年,在張菲的節目收攤前,退掉該節目通告,同時也退掉白冰冰節目通告,熊海靈也感嘆台灣沒有一個節目好上,「這麼多電視台,一百台我一個都不想看,我每天拿著遙控器找不到節目好看,都是藍綠鬥爭,新聞每天轟炸,我受不了台灣的媒體環境,我拿著遙控器沒有一台想看,很想砸電視」。

對於退出演藝圈這件事,熊海靈表示並不會再留戀演藝圈,認為「人生很多由不得,該放下就放下,沒什麼好留戀,再絢爛總有一天要下台,而下台的背影也要漂亮,我們活在舞台上,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熊海靈#演藝圈#退出#爆乳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1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