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鬧!疑不滿被拔 鎮清宮前主委遭控焊鐵門+拔主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21:24

台中豐原鎮清宮,上個月因為主委鬧雙胞,大甲媽到分靈廟駐駕,雙方人馬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面前起爭執,但21日廟方要開臨時信徒大會,發現會議室的門被焊死,監視器主機也被拔走,質疑是王姓前主委派人來鬧事,但對此,當事人完全否認。

圖/TVBS

 
員警:「不要鬧事喔!好不好?」 

數十名黑衣人,擋在廟門口,員警上前勸導,要大家千萬別鬧事。

員警vs.包圍廟方民眾:「不要在這裡喔!不要站在這裡!(為什麼不能站在這裡?我沒有出來啊!)」

 
圖/TVBS

兩派人馬險些爆發衝突,鎮清宮控訴,21日開臨時信徒大會,要表決解除前主委王涼洲職務,當天卻出現多名黑衣人,企圖阻擾開會,不只如此前一晚還有人來搞破壞。

原先好好的監視器,突然變黑畫面,廟方懷疑前主委派人拔走主機,就怕留下犯案過程,接著闖進地下室,把鐵門焊死,不讓人開會。

圖/TVBS

記者vs.鎮清宮總務蔡振昌:「有幾個人來鬧事?(2、30個人,10月21號早上我們8點來要開地下室的門,發現4邊的門跟地下室的門,都被焊接死了。)」

上個月16日,鎮瀾宮媽祖遶境,駐駕分靈鎮清宮,廟方兩派人馬互不相讓,引起顏清標和鄭銘坤不滿,破口大罵,但事隔1個多月,這回變成焊鐵門,甚至拔走監視器主機,而遭指控的王姓前主委否認跟事件有關,為了主委位置,兩派人馬糾紛還沒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鎮瀾宮#鎮清宮#顏清標#鄭銘坤#焊鐵門#監視器#台中#豐原#大甲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8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