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女嬰疑遭狠父虐死 無力護女媽媽不語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9:55

嘉義一名工人,受不了年僅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竟然拿摺疊的衣架打她,還持毛巾勒她的脖子,導致女嬰不幸死亡。這名爸爸被依殺人罪收押,而當時在場阻止無效的媽媽,一早被帶到殯儀館開偵查庭,她神情憔悴,沈默不語,檢方說,解剖後發現死因有點複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確認女嬰的致命傷。

圖/TVBS

 
女嬰的媽媽被帶到殯儀館開偵查庭,她一臉憔悴,沈默不語,因為,老公就在自己的面前,拿衣架毆打哭鬧的3月大女兒,還拿毛巾勒住女兒的脖子,雖然曾出面制止,但女兒後來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也來不及。

檢察官陳靜慧:「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這個我們現在沒有辦法透漏。」檢方解剖驗屍後發現,女嬰的額頭有三處1到2公分的傷痕、頭部也受傷、還有顱內出血的現象,另外,女嬰的頸部也有新舊勒痕,到底是顱內出血還是窒息致命?要等報告出來才能確認。

圖/TVBS

社會局長劉志偉:「他父親有喝酒,然後情緒不穩定就開始打小孩!」檢警調查發現,女嬰的父親有酗酒的習慣,因為他靠打零工養家,一天只賺一千元,要養一家四口,經濟壓力大,受不了女嬰哭鬧,4、5天前也曾對小女兒施暴,只是,沒想到這一次,竟失手害死她。
 

嫌犯前同事:「經濟不好,人也煩悶,工作可能也不順利!他太太沒有在上班嗎?應該沒有!」社會局長 劉志偉:「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她心裡也是有發生很大的震撼!」

圖/TVBS

年僅22歲的媽媽,平常得照顧3歲的大女兒,去年兒子在4個月大時疑似遭虐致死,現在小女兒也走了,先生因為殺人罪被收押,心中的悲苦與無助可想而知,社會局也派員守在她身邊,看管之外,也期盼能撫慰她破碎的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殺人罪#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3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