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搜尋惹禍 陳顯政未婚妻怒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團體「四大天王」之一的陳顯政,因為最近有人在GOOGLE瘋狂輸入「顯政依舊很愛怡君」的新聞,飽受困擾,因為同樣都叫顯政,害他未婚妻相當生氣,頻頻追問「誰是怡君」,以為是他前女友,甚至一度不願意拍婚紗,這讓息影5年的陳顯政,為了婚姻大事,急著出面公開澄清。

婚紗攝影師:「不用下腰,來,鼻尖碰到就好。」

這一對新人拍婚紗,新郎的面孔或許覺得眼熟,他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的一員,「鷹勾鼻」特徵,擅長模仿天王劉德華。

早在5年前,他就息影轉行房屋仲介,8月1日風風光光到未婚妻家提親,才隔1天,卻惹惱了未婚妻,氣得不想拍婚紗了。記者:「一直再追問,到底誰是怡君?」陳顯政未婚妻林鈺菁:「嗯…。」前藝人陳顯政:「有啊,你那天晚上明明就很生氣,說怡君,怡君到底是誰?」

原來全都是因為,有人在網路上瘋狂輸入「顯政依舊很愛怡君」,成為台灣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但網路那個「顯政」,並非當過藝人的這個「顯政」,讓他飽受同名之苦。陳顯政:「她本來昨天要來試婚紗,然後在路上就很生氣啊,就一直不想來試,她說等我心情好一點再說。」

好久沒在螢光幕前露面,陳顯政一身白上衣、黑長褲,標準房仲業務裝扮,他自稱在台中市,平均一個月可以賣個3、4戶房子,月薪15到20萬,比當通告藝人好的多。

「四大天王」團體裡,同樣銷聲匿跡的,還有當年模仿黎明的「陳中威」,4人團體、4種際遇,現在的小豬羅志祥成了小天王,歐漢聲在大陸很紅,只剩這2人還在演藝圈打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9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