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駁車塞!小黃疑惡意喊價?羅東到蘇澳「1人1000」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3:38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宜蘭蘇澳新馬站昨(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死傷慘重!造成西正線雙向暫停通行,不少往返台北、花東的民眾也因此受影響。昨晚宜蘭、羅東後站擠滿旅客,由於候車人數眾多,有些趕時間的人選擇改為搭乘計程車,卻疑似驚見惡意喊價的司機!羅東到東澳1個人收費500元、4個人2000元,還有同路段開價1個人1000元,網友聽聞後紛紛怒批「發災難財」。
 

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轉貼「花蓮爆料王」中的一則貼文,表示「朋友無法回花蓮,說羅東車站現場人塞爆,除了接駁車就是計程車,羅東到東澳一個人要收500!四個人2000有沒有良心」,甚至有人遇到同樣路段一個人要收1000元的車費,只能無奈地繼續等待接駁車,讓網友大呼:「發生這種不幸的事,竟然還想賺災難財!」。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痛批,「我也在現場,聽說一個800,4個人3200」、「都什麼時候了還想多賺錢,沒良心!」、「真的是什麼錢都敢賺」、「一趟賺四趟的錢」。

不過也有網友抱持懷疑,「怎可就只以一個人的臉書貼文和一張有計程車和司機的圖片就可以渲染成這般?要炮也要根據事實才炮,這是網路霸凌嗎」、「希望這種司機是少數,畢竟還是聽到很多熱心助人的事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覆#小黃#計程車#車資#災難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6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