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個臉凹下去了… 役男毀容隕命母痛哭難接受


發佈時間:2018/10/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3:29
圖/TVBS
圖/TVBS

台鐵普悠瑪列車昨天發生出軌事故,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的邱欽粵是罹難者之一,原本月底才休假,臨時更改行程返家探母,卻在歸營時搭上死亡列車,讓愛他的母親痛哭難接受。

台鐵北迴線普悠瑪列車(6432)樹林往台東列車昨天下午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據內政部消防署截至上午5時最新統計,共205人死傷,包括18人死亡、187人受傷。

 

住新竹的邱欽粵目前服替代役,年邁的外婆就住台東縣,貼心的邱欽粵選在法務部矯正署台東監獄服役,方便就近探望外婆,也為母親盡孝。

聽聞噩耗連夜從新竹趕到宜蘭的邱欽粵母親無法接受愛子驟逝,在醫院內痛哭失聲,情緒激動。

邱欽粵的阿姨流著眼淚表示,邱欽粵非常孝順,以往固定月底休假,但太思念家人,臨時更動行程,回新竹與母親及家人團聚,沒想到回程竟搭上死亡列車。
 

邱欽粵的阿姨說,邱欽粵從小愛漂亮,相當注重打扮,還常拍照上傳社群媒體,但事故後邱欽粵「整個臉被削了、凹下去了,真的沒有辦法認出來」,家屬最後是靠身上刺青才認出。見到兒子原本帥氣臉龐被撞得血肉模糊,邱欽粵的母親難以接受、放聲大哭。

邱欽粵的阿姨表示,現在這樣的狀況,不但家人無法接受,相信邱欽粵也不願意,希望有人可幫邱欽粵修復容貌,讓邱欽粵的媽媽安心, 也讓邱欽粵帥氣離開,不要有遺憾。

邱欽粵的阿姨說,邱欽粵原本計劃退伍後找份工作,撐起家庭,照顧年邁外婆與母親,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列車,年輕生命驟逝,已無法實現夢想,也讓家人承受無限傷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翻車#替代役#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95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