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不放棄勸阻 楊秋興:別為難我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長楊秋興丟出政壇震撼彈,對於參選,說他天人交戰、心意已決,要大家不要為難他,但是主席蔡英文繼續溫情喊話,強調要把楊秋興留在民進黨,不到最後不放棄,明天還要南下和楊秋興會面;黨內盡最後努力,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呼應,希望楊秋興的參選只是開玩笑,但事實上,民進黨內對楊秋興可能參選,做出最壞打算!

高雄縣長楊秋興:「拜託大家體諒我,天人交戰後的抉擇,做了抉擇後就心意已定,不會再改變。」

鬆口參選,高雄縣長楊秋興話越說越滿,民進黨內風暴,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裡定調,努力攔阻,不到最後不會放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我們高雄的選情,是很有信心。」

真的攔得住嗎?盛傳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都可能出面整合,民進黨危機處理,星期四蔡英文就南下和楊秋興會面,黨還在設法替情勢緩頰。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人還沒死,我們不要先讀祭文,希望他(楊秋興)是在跟我們開玩笑。」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真不希望看到這種狀況發生,對我們來講非常惋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溝通還是溝通,但是也是要有最壞的打算。」

黨都做了最壞打算,小巨人楊秋興撼動五都這盤棋,也牽動大台南整合問題,傳出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將辭立委,支持許添財轉戰立院,是整合有解了嗎?

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俊彥:「是不是辭立委這件事情,我們都沒有把它納入考量。」

沒料到本來被綠營視為穩拿的南二都,現在變成兩個炸藥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20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