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塘生態執委會人選 中油廣邀各界推薦


發佈時間:2018/10/2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5:11
圖/TVBS
圖/TVBS

觀塘環評案在8日通過,為了保護當地生態,中油承諾在一個月內成立生態保育執行委員會,由董事長戴謙擔任籌備處主任;遴選委員會將在推薦的人選中選出15至23名委員。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大會在10月8日通過「中油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環境影響差異分析案」。台灣中油公司選定大潭藻礁區(觀塘工業港)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因涉及大潭藻礁生態保育,爭議不斷。

 

中油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環境永續是中油的核心理念,為實踐保護環境的承諾,中油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前,會成立「觀塘工業區(港)生態保育執行委員會」。中油已邀請國內學術研究機構、環保團體及桃園在地團體等,推薦適合的委員人選。

中油指出,目前委由7名專家學者組成遴選委員會,將在各界所推薦的人選中選出15至23名委員。

中油在9日成立「觀塘工業區(港)生態保育執行委員會」籌備處,由戴謙擔任籌備處主任。中油在19日召開籌備會議,完成訂定委員會組織章程草案,以及討論執行委員會的委員遴選方式。
 

觀塘生態保育執行委員會由專家學者、在地鄉親、中油專職人員和環團委員各1/4組成,預估有15到23名委員,執行生態保育工作,推動保育措施,包括生態保育措施的審議、諮詢、監督等,且在5年內編列新台幣1億元預算,並認養觀新保護區及白玉海岸。

戴謙日前承諾,中油會努力做好藻礁生態保育,並承諾將終身當生態保育執行委員會志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塘#環評#藻礁#保育#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5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