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3、5、7、8車廂最嚴重 傷者驚恐

記者 徐敬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5:11

普悠瑪列車8節車廂全出軌,最為嚴重的是3、5、7、8節車廂,車廂翻覆,椅子幾乎都位移,不少乘客遭到擠壓、砸傷,傷患傷勢也最為嚴重,不少乘客滿身是血,但因為擠在狹小空間,動彈不得,傷者獲救後,回想起整個過程,滿臉驚恐!

圖/TVBS

 
第7節車廂內椅子位移東倒西歪,人擠在狹小空間內,女子表情痛苦,想動動不了,其他乘客幫忙壓住傷口,大家一臉驚恐等待救援。

第7車廂乘客:「找不到出口,列車車門沒有壞掉,但是關著的,所以由外面的人,應該是救難人員先抵達,直接破壞,然後放梯子下來。」

第7車廂乘客:「壓在我上面,她的腿斷掉,她頭部有撕裂傷,頭在流血,耳朵後面也在流血,她覺得她頭也在流血,所以整個被血液給黏住,所以我不知道她受傷多嚴重...」

 
圖/TVBS

臉上都是血,無法判斷到底哪裡受傷,乘客拼命只想趕緊逃離現場,離開密閉的空間,傷患送到醫院,回想起驚險瞬間,還是心有餘悸;王同學跟爸爸、媽媽也是坐在第7車廂,一家人開心出遊,沒想到回程碰到翻車意外。

第7車廂乘客王同學:「聽到尖叫就翻了,翻了之後就很多人被壓住,倒下去的時候,因為我姊姊坐在我旁邊,所以我直接被她壓住,只剩下一點點空間可以讓我呼吸。」

小朋友也是一臉驚恐。

圖/TVBS

這回以3、5、7、8車廂乘客最為嚴重,沒有安全帶,大家都在半空中彈飛,遭到椅子、物品撞擊、擠壓。

第6節車廂乘客陳先生:吃了第1口便當就飛出去,包包什麼都飛出去,椅子一直飛,擠過來就有人被椅子壓在下面。」

陳先生是坐在第6車廂車廂,呈現45度角傾斜,玻璃全碎,他們每年都舉辦同學會,這次是46周年同學會,大家開心聚會,不料回程驚險收場,同學們分散在其他醫院救治,大夥全都驚魂未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車廂#乘客#密閉#等待救援#出軌#翻覆#位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2026

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