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玩3P涉毒 警監聽檢令逮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檢警日前鎖定台北縣一家應召站,在進行監聽時卻意外查出,本名曾新民的藝人賀一航,不但是這間應召站的客人,還曾經一次叫2個小姐,不只大玩3P還涉嫌拉K,甚至把毒品拿給小姐分享同樂;檢警追查,賀一航不只拉K,也沾染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檢方簽發拘票要求逮人,下午掌握賀一航行蹤,讓他束手就擒。

記者:「你有沒有吸毒?有沒有話要講?」藝人賀一航:「…。」

藝人賀一航到桃園地檢署報到,面對鏡頭一臉無奈。賀一航:「2天後會給大家一個交代好不好。」

遭警方逮捕,賀一航話沒多說,但模樣卻很狼狽,跟之前帶著未婚妻上節目時的眉飛色舞,真的差很大。賀一航:「黃伯伯,你所看到的那些,都是一些八卦,我寫一封信給他(岳父)。」

節目中表心意,希望未來的岳父能接納,但警方監聽應召站,卻發現賀一航不只是常客,還曾經一次叫2個小姐,每個要價8000元起跳,不只大玩3P,電話裡還提到拉K情節,還提供毒品給小姐吸食,甚至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簽發拘票,要求逮人。

桃園地檢署襄閱:「這位被告(賀一航)有涉嫌毒品案由的案情,目前檢察官已經將他拘提到案。」

賀一航涉毒,未婚妻跟兒子趕來了解,低調到不行。記者:「你們有沒有10月要結婚?有嗎?」賀一航未婚妻:「有,我們會照原本的計畫,謝謝。」

不只賀一航落網,應召站業者也得吃牢飯,員工手冊上頭寫著密密麻麻的規定,小姐甚至還有客人的詳細資訊,不管是業務、上班族、電子業、韓國人都有,就連婚姻狀況,都紀錄得一清二楚。

而搜出的花名冊,除了小姐的暱稱、價碼、三圍、甚至還加註,長的像徐若瑄或楊丞琳。

原本警方在4日凌晨,打算前往賀一航家中抓人,沒想到他早就搬家,下午3點多,警方將他逮捕歸案,同時還在內湖住處起出安非他命、K他命跟吸食器,原本10月即將結婚的男主角,婚期恐怕因此延誤。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1426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