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按到下車鈴」她飆罵司機開過站 小孩聽不下去秒捂耳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5:10

搭乘公車要下車,必須先按下車鈴,但有網友爆料,一名帶著小孩的婦人疑似未按到下車鈴,司機開過站後,竟大發飆瘋狂罵髒話,連一旁小孩都捂住耳朵,看傻眾人。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說這名媽媽帶著小孩從竹圍捷運站搭乘947公車,似乎計畫搭一站就下車,但這名媽媽沒有看到公告的「請大力按電鈴」,導致下車鈴沒有亮,司機也就直直開過站,不料,婦人開始瘋狂罵人,不僅飆出各種髒話,要司機找人來修鈴,也嗆旁邊的乘客:「誰給我笑的,給我閉嘴!X!」

 

網友提到,其實小朋友有提醒媽媽後車門上的告示,但婦人還兇「誰會看告示啦!」接著繼續罵人,讓小朋友忍不住捂住耳朵,也表現得相當受不了。最後司機讓婦人在下一站下車,還特地小心將車停靠在安全區,示範給所有乘客看,表示下車鈴並沒有故障。

而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直呼這名婦人相當不要臉,「這樣的家教令人擔心」、「丟臉死了,如果讓兒子的同學們看到,一定會被笑死」、「這個媽媽明顯腦袋壞掉了,也應該找醫生修」、「孩子真可憐,有這種媽媽,應該覺得很丟臉,是我可能都當作是陌生人」、「這個可以通報嗎?說不定小孩受到無形的精神語言暴力」、「這位婦女何止壞掉,已經可以直接報廢了」;也有網友認為小朋友捂耳皺眉的表情相當有戲,笑稱:「兒子應該習慣媽媽常暴走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下車鈴#婦人#髒話#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6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