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翻車因!鐵警偵訊關鍵駕駛 檢調進車廂

記者 張允曦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溫硯鈞 陳弘毅 李學維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3:12

普悠瑪究竟為何出軌,檢調單位已經分成四組人進入車廂內調查,但最最關鍵的是人在聖母醫院的尤姓司機,他目前意識清楚,兒子也到場,而警方目前將坐在輪椅上的尤姓司機帶走調查,多方追蹤,要釐清這起重大事故原因。

圖/TVBS

 
普悠瑪出軌,最關鍵人物48歲的尤姓司機,人還在羅東聖母醫院住院觀察。

聖母醫院外科部主任葛耀煌:「今天狀況有稍微改善,可以講話、意識是清楚的,我們昨天有開證明是證明他的傷病情況,並沒有提到延後調查。」

圖/TVBS

醫院說明司機受傷狀況,包含胸腔嚴重挫傷、肋骨骨折但意識清楚,在事發前其實有通報兩次動力不足,但為了謹慎釐清普悠瑪出軌原因,鐵路警局沒有延後對司機的調查,上午進入就病房對司機偵訊,台鐵局上午也緊急出面說明。
 

台鐵局主任秘書朱來順:「是不是有關到ATP但是我們目前還沒有找到證據,可能等整個去探討,等調查報告出來之後,我們會跟我們所有社會大眾做一個很明確的說明。」

圖/TVBS

除了司機是最關鍵之外,有沒有動到ATP系統,台鐵很保守,說檢調單位已經封鎖證據還要等待結果。而行保委員會也已經抵達現場調查,檢調單位也派專業鐵道知識政務官,進入四車廂內,實際釐清狀況逐一蒐證。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檢察官已經分成四組進入車廂蒐證,還有財物的檢視以及鞭策,我相信會在最快的時間完成蒐證,以利正常通車。」

檢調、鐵路警察介入,畢竟18條人命多個家庭破碎,怎麼出軌的,多方追蹤就要給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原因#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