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拓歐洲航網 規劃飛米蘭與布拉格


發佈時間:2018/10/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2:16
圖/TVBS
圖/TVBS

華航空與空中巴士首架聯名合作的彩繪機,今天下午將在法國土魯斯交機。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交機前受訪表示,華航持續拓展歐洲航網,規劃飛米蘭與布拉格,時機成熟就會執行。

何煖軒說,華航目前在羅馬已有每週3班定期航班,米蘭是義大利經濟中心,評估新增米蘭航點,未來旅客可在羅馬與米蘭自由搭配進出;另一個規劃新航點是捷克的布拉格,可與目前有定期航班的維也納串飛。

 

至於米蘭與布拉格開航時間,何煖軒並未透露,他說,內部評估這兩個航點非常有希望,但開一條新航線不容易,旅客、班次、時間帶都要經過詳細考量,時機成熟就會執行。

何煖軒說,義大利民航局已經了解華航有意開航米蘭的想法,他與中華民國駐義大利大使李新穎與駐教廷大使李世明都熟識,他們對華航規劃開航米蘭也樂觀其成。

何煖軒透露,華航希望將來米蘭與羅馬一樣,每週各飛3班,分別各在週一、三、五及二、四、六飛航。
 

至於布拉格,何煖軒說,他親自前往考察過,布拉格機場董事長也來過台灣,看台灣機場的發展,並希望華航能進駐布拉格。

何煖軒也提到,歐洲航線成為華航的強項,美國航線是長榮航空的強項,彼此可互補,分工合作,對台灣航空產業有正面發展。

華航目前在歐洲有5個直飛航點,每週共24班,包括德國法蘭克福7班、奧地利維也納5班、荷蘭阿姆斯特丹4班、羅馬3班、英國倫敦5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繪機#米蘭#布拉格#歐洲#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6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