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見日商普悠瑪號改規? 立委段宜康避談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3:10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曾經PO文,質疑普悠瑪是假的傾斜式列車,馬政府時代見過日商就改了規格,這次發生重大事故,段宜康不願再多談,立委蕭美琴則希望由第三方來調查、而且要排除任何日本專家。

圖/TVBS

 
財政委員全體起立默哀,金管會、勞動部全力加入救援跟調查。

勞動部長許銘春:「事故駕駛是不是出勤狀況還是說是不是有超時的問題,昨天也即刻在了解,今天我們檢查員也會調閱出勤紀錄。」

圖/TVBS

失事原因還未查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四月在臉書PO文,說馬政府時代曾經改過普悠瑪號的招商規格,過彎時的橫向加速度容許值,原本是每秒平方0.3公尺,見過日商之後就改成0.8,但發生事故後段宜康不願多談,只說該負責的人遲早會付出代價,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也質疑過普悠瑪的設計。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有幾位委員曾經試坐覺得還是會暈,會有一點震動的感覺,我們才會要求能在舒適度的部分要改善。」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大家都擔心還能不能搭啊,排除日商,如果有日本專家在調查小組其中要避開任何可能跟普悠瑪製造商,可能會有關係的相關人。」

圖/TVBS

立法案交通委員會,已經排定周三由交通部長針對事故提出報告,事故原因、普悠瑪倒底安不安全?將是立委追問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段宜康#普悠瑪#規格#日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