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普悠瑪票成專案業務 名嘴嘆:回家的路要用命來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0: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由樹林開往台東的6432班次普悠瑪列車,昨天(21日)下午在行經蘇澳新馬車站時發生翻覆意外,至截稿前已知18人不幸罹難,另有187人受傷、10人命危。近半年平均1個月要搭2次普悠瑪號的名嘴羅友志,昨天感嘆「回家的路,要用命來換…」,痛批蘇花公路因政客和環保的「聯手綁架」,改善之路遙遙無期。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名嘴羅友志昨天在普悠瑪事故發生後,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他感嘆「宜花東,回家的路,要用命來換…」。羅友志提到,近半年來因花蓮有重要的事,自己大約1個月就要搭2次普悠瑪號,因此完全體會後山民眾那句「回家的路好難」的怒吼。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說,訂普悠瑪號的票成了他的專案業務,每天搶票和盯APP成了生活日常,否則就得開3個半小時的蘇花公路。他痛批因為政客和環保的「聯手綁架」,讓蘇花公路的改善遙遙無期,放話若此次選舉有候選人或有私心的環保團體,「踏著為了回家而流的血博版面」,要民眾幫忙看看,「到現場的候選人一律不投」、「利用新聞發政治文的一律譴責」,同時希望死者安心,並感謝警義消救難和媒體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羅友志#名嘴#翻車#出軌#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5310

0.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