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賭、欠稅、遭毆 賀一航爭議連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賀一航在演藝圈頗具名聲,早期陸續跟豬哥亮、余天、澎恰恰和陽帆等人搭檔主持,一度是綜藝圈大哥級的主持人,只是從1994年起,他就爭議不斷,包括涉入販毒、欠稅、被限制出境等等,接連上社會新聞,自毀星途,也讓身邊友人很感慨。

藝人賀一航(2004.6.4):「我不敢打給我媽媽,因為我知道我媽媽她會崩潰掉,廣告跟晚會都有可能啦,1年多以後她兒子被打。」

臉上裹著紗布,躺在病床上,接受媒體採訪,這是2004年,賀一航被毆事件後首次露面。賀一航(2004.6.4):「廣告跟晚會都有可能,我自己有拒絕過幾場晚會,廣告價錢條件,可能他要我表達的東西我會怕。」

什麼原因惹禍上身,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但從1994年開始,賀一航的爭議就沒少過,當年涉入販毒案,2005年因為欠稅,遭到限制出境,隔2年台北縣警方掃黃,被應召站點名是客人,今年出又被國稅局追討欠稅851萬,一度還要求各大電視台,直接扣除他的所得抵稅,

記者(2004.6.1)︰「他以前是碰過兄弟的事嗎?」藝人余天︰「他以前就有這種紀錄啦。」

沉迷電玩賭博,一晚輸掉幾百萬,還曾經向節目單位預支2千萬的表演薪資,外頭的賭債最多到2千萬,加上欠稅,另外還向藝人借錢,一度債台高築。藝人陳美鳳:「當然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出現在這種新聞。」

80年代和豬哥亮搭檔竄紅,接著和余天、澎恰恰、小亮哥、陽帆,五虎將闖下一片天,多舛的星路,好不容易最近有了轉機,有通告可上,甚至還接演連續劇,如今再度扯毒品,自毀星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0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