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弟弟不痛了」普悠瑪18死四肢盡斷 4袋屍塊將送驗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號6432車次昨(21)日傍晚近5時發生翻覆意外,目前確定18人罹難、178人受傷,不過列車撞擊力道過大,許多車廂損毀嚴重,需要靠吊車將車廂吊離,加速尋找屍塊,屍塊經過採證裝入證物袋,目前共計4袋,將送往醫院檢驗。不過一名死者斷頸尋找失蹤頭顱一事已證明是誤傳。

搜救人員指出,前方列車翻覆情況較為嚴重,越往車頭走就越安靜,因為許多乘客無法自行脫困或已經身亡;後方列車則不斷傳來哀號聲,他們將傷者及遺體從所有車廂清空後,用吊車將車廂吊離,尋找許多四肢盡斷的死者遺體,第7節車廂吊起後,也在下方找到屍塊,目前共計4袋,由於分不出部位,將全數送往罹難者遺體所在的蘇澳榮民醫院進行檢驗。

 

搜救人員提到,在第8節車廂內找到一名男孩遺體,判斷是翻覆時,遭列車上方的置物架夾住身亡,只能靠破壞器材剪斷置物架,將男孩遺體放上擔架,「小弟弟,不痛了,別害怕!」

宜蘭縣政府指出,另外還有1男1女死者遺體血肉模糊,需要DNA鑑定確認身分,現場一度傳出還有幼童受困車內,所幸已經救出。至於其中一名死者斷頸還在尋找失蹤頭顱一事,已證明是誤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台鐵#普悠瑪#翻覆#死傷#屍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68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