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返台搭火車回家 卑南國中學生魂斷宜蘭


發佈時間:2018/10/22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08:36

普悠瑪出軌意外造成18死、168人受傷,死者目前都先送到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暫時冰存,等待檢方相驗。罹難者家屬知道消息後已陸陸續續趕往醫院,場面看了相當令人難過。

圖/TVBS

 
卑中陳姓學生家長:「我一個很乖很乖的孩子,他….。」

家屬情緒潰堤,原本孩子跟著就讀學校台東卑南國中,去韓國進行交流返台後要搭車回家,沒想到卻碰上翻車意外,媽媽哭斷腸,搭車前往宜蘭看孩子最後一面。普悠瑪翻車意外的死者,暫時被送到蘇澳榮民醫院外,等候檢察官相驗,宗教團體則在會場外為往生乘客誦經。陸續趕來認屍的家屬,則需要旁人攙扶才能一步步走到醫院。

圖/TVBS

消防人員打破車窗才能將受困的乘客拉出,而由於衝擊力量非常強大,許多死者的四肢是已被折斷,情況慘不忍睹。不只車廂,鐵軌扭曲變形、月台也被撞爛,台鐵局長表示八節車廂中有五節翻覆的車廂死傷人數較多。
 

圖/TVBS

台鐵局長鹿潔身:「這一列車總共有八個車廂,有五個車廂傾覆的,所以比較發生死傷都在這五個車廂裡面。」

目前法務部已協調六位法醫,協助遺體相驗,行政院也表示會在第一時間,發撫恤金給死者家屬,盡速處理罹難者後續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罹難#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3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