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台北市戰況(4)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台北市;我們派出政治記者林秉儀和許甫,近距離觀察蘇貞昌和郝龍斌,2個人的選情一直處於膠著難分高下的情況,究竟各自如何出招,拉開與對手的差距?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決戰新五都,今天北市戰情室,首先來觀察蘇貞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感謝,感謝喔,我不敢作皇帝啦。」

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這是縣市議員和鄉鎮市長來替蘇貞昌加油的活動,蘇貞昌說他不當皇帝,要做事,那就來看看2006年,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核定中科三期開發案,現在被高等法院裁定停工,也衍生成政治問題,誰該負責?現任的行政院長吳敦義說,綠營可不要冷言冷語,結果蘇貞昌也反批他,不要把責任推卸給前朝,沒想到在首都選戰外,再掀一波前後任閣揆的口水戰。」

郝龍斌觀察員許甫:「郝龍斌4日為市府的員工桌球賽開球,他一時手養,還下場跟去年的女子冠軍PK一下,一如預料,他輸了,不過他離開的時候,都還意猶未盡。」台北市長郝龍斌:「加油,加油,發球還發到,打的時候感覺沒有…。」

郝龍斌觀察員許甫:「郝龍斌的桌球行程,展現他熱愛運動還有活力的一面,而前一天,他也跟朱立倫共同宣示,將要聯手爭取2019亞運的主辦權,再加上目前台北市有許多國際級的運動場館正計畫興建,以及去年聽奧成功舉辦的經驗,郝龍斌希望藉著運動的關注與投入,多爭取一些年輕族群的認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5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