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翻覆事故 駕駛曾反應動力不足


發佈時間:2018/10/2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22: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列車今天下午發生出軌翻覆意外。台鐵表示,駕駛在事故前,曾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相關單位將連夜搶修,預計明天上午首班車恢復單線行駛。

台鐵局長鹿潔身今天晚間在記者會中表示,根據目前瞭解,列車上366名旅客當中,僅有1名美籍旅客,其餘均為台籍旅客,此次事故共影響29車次、約1萬旅客,今天晚間將連夜搶修,預計明天上午首班車恢復單向行駛。

 

鹿潔身說,駕駛事故列車的尤姓司機已經有5年駕駛經驗,目前在羅東聖母醫院觀察室,尚無法接受調查,但在事故發生之前,駕駛曾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台鐵今天傍晚證實,6432次普悠瑪列車下午4時50分在新馬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目前雙線不通。根據台鐵時刻表,出事的6432次普悠瑪列車每逢週日行駛,下午3時9分從樹林出發,終點站是台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台鐵#翻覆#翻車#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62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