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翻!列車班次大亂 花蓮站乘客塞爆

記者 TVBS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23:50

受到台鐵普悠瑪翻覆影響,目前雙線無法通行,原本預計停靠的花蓮站,乘客等不到車,現場一片混亂,不少人排隊等著退票或是改搭其他列車。由於今天正值周日,不少人準備收假回家,行程被打亂,台鐵表示將派出接駁車,希望能盡快疏散旅客。

圖/TVBS

 
花蓮車站大廳擠滿上百名乘客,受到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影響,西正線目前雙線不通,造成列車班次大亂,民眾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排成長長隊伍。等著到月台辦理退票或是改搭其他列車。

民眾著急打電話聯繫,因為時刻表顯示6285車次開往員林的海線列車,整整延誤130分鐘,行程大受影響,乘客臉上滿是無奈,不少外籍遊客乾脆把行李當枕頭直接躺在地上邊划手機邊等待;而花蓮車站站長電話更是接到手軟。由於事發突然現場一片混亂,乘客關心列車何時才能恢復正常行駛,站長第一時間無法給予確切的回應。

圖/TVBS

台鐵人員:「(現在的狀況大概是?)現場我不是很清楚,(現場有多少民眾來這邊?)我無法預估,禮拜天人比較多(目前的處理狀況是?)我覺得要去宜蘭那邊問比較準確。」
 

車站大廳從地板到座位區,都擠滿人潮由於正值至週日,乘客量比平常多好幾倍,不少軍人準備收假回隊上或是遊客結束行程準備上班上課。受到列車翻覆影響,行程大亂,不知道何時才能回的了家,而台鐵也緊急應變,開放其他列車不計任何車票都能上車。

台鐵人員:「等一下有任何的火車,可以開的火車情況下,全部的火車都可以上去坐,憑什麼車票都可以上去坐,上去坐完之後到東澳這邊的時候,接公車上去到相對的車站,再接任何火車到台北。」

圖/TVBS

看到有車來民眾就搶著搭上去,但也有乘客擔心擠不上去,乾脆包遊覽車回台北。

乘客:「我們自己包遊覽車回台北,(你們也是趕回去北上上班齁?)對啊,(等了多久?)等了好久了。」

列車在蘇澳新馬車站翻覆,原本預計停靠的花蓮台東站大受影響,台鐵人員表示將漏夜進行搶修,將派接駁車接駁。希望在第一時間疏散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覆#出軌#台鐵#花蓮站#誤點#接駁#搶修#台東站#蘇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40

0.2101